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雅百特信披违规 山东墨龙内幕交易

2017年05月1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雅百特虚增利润,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以60万元罚款;山东墨龙粉饰财务数据,且实际控制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减持,拟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3倍罚款
证监会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事件的高压监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证监会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事件的高压监管。5月12日,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日前涉嫌违法证券法律法规的两起案件,雅百特及山东墨龙审理完毕,现已进入告知听证程序。

  两起案件主要涉及信息披露违规及内幕信息交易。其中,雅百特(002323.SZ)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虚增营业收入约5.8亿元,净利润近2.6亿元,被证监会处以60万元罚款;而山东墨龙自2015年以来粉饰财务数据,虚增利润,且实际控制人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减持,拟对实际控制人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3倍罚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