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银行诉辉山乳业 沪法院冻结六家子公司股权

2017年04月1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1.8亿美元及1.5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违约,根据协议,汇丰银行可取消贷款,或要求立即偿还该贷款;此外,上海法院同意歌斐资产的申请,辉山乳业六家子公司股权被限制出售
4月10日夜间,辉山乳业公告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指控其一份涉1.8亿美元及1.5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违约。李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深陷债务危机的辉山乳业重组进展不明,尽管辽宁省金融办从金融维稳角度对各大债权方提出不抽贷、不压贷、不起诉等要求,但部分债权机构已开始财产保全措施。

  4月10日夜间,辉山乳业(06863.HK)公告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下称汇丰银行)指控其一份涉1.8亿美元及1.5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违约,根据协议,如果违反承诺,贷方可以取消贷款,或要求立即偿还该贷款;另外,诺亚财富子公司歌斐资产向上海法院申请冻结辉山乳业及其子公司和杨凯及其妻的资产,目前法院已裁定冻结各方资产共计5.46亿元,六家子公司股权被限制出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