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推进芯片卡规范安全 银联轮值国际组织主席

2015年08月11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发行银联卡已累计超过50亿张,其中具有多重安全保障、复制难度较高等特点的银联芯片卡超过12亿张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8月11日,中国银联宣布,已正式成为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轮值主席。银联自2013年加入该组织。

  EMVCo是管理EMV标准的非营利组织,目前有六家会员,分别为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DISCOVER、日本的JCB和中国银联。

  此次银联成为EMVCo轮值主席,将负责管理和协调EMVCo内部日常运营和工作组工作,并代表EMVCo参与公关、法律相关事务,主持各类合作伙伴会议及全球产业论坛。银联技术专家潘见仁(Jack PAN)代表银联担任EMVCo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