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OS8.3推出 Apple Pay、银联的合作仍未达成

2015年04月12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如财新今年年初报道的那样,Apple Pay目前并不支持有中国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也未与任何一家中国银行谈妥合作协议,这说明谈判仍没有新进展,具体时间表不详
2014年9月9日,美国苹果公司召开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图为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CFP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4月9日苹果手机的最新版操作系统IOS8.3上线,网上疯传“新版本中ApplePay支持银联”。但据财新记者多方考证,此说法不实,Apple Pay目前并不支持有中国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也未与任何一家中国银行谈妥合作协议。

  银联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的谈判目前没有新进展,具体时间表不详。

  Apple Pay原计划在IOS8.3中支持银联,在苹果2月份发布的面向开发者的IOS8.3测试版描述中,有“ApplePay支持中国银联”的字样明,这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苹果和银联牵手在即。此后在苹果发烧友等相关论坛上,一直重复传播这一“消息”。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