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拉高出逃 沪指尾盘急挫逾1%

2015年03月31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不难发现,主板近期的获利盘在房地产大利好的情况下选择高位出货,而调整几日的创业板则成为了较为安全的避难所

  财新网3月31日电:地产新政松绑超预期,短线资金拉高出逃落袋为安,尾盘跳水杀跌,中小盘股借机反弹。

  周二(3月31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站上3800点,随后在房地产和银行板块的走低拖累下回落震荡,创业板指在计算机、休闲服务、电子、传媒、家用电器等板块带动下大幅反弹,资金“跷跷板”效应明显。临近尾盘,权重股集体杀跌,大盘翻绿跌逾1%。

  截至收盘,沪指报3747.90点,下跌38.67点,跌幅1.02%;深成指报13160.66点,下跌32.66点,跌幅0.25%;中小板指报8005.86点,上涨60.74点,涨幅0.76%;创业板指报2335.17点,上涨44.69点,涨幅1.95%。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