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亚伟:A股迎来价值投资的天时、地利、人和

2015年03月3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亚伟示,现在A股市场中应用价值投资的人少,导致了相关标的长期以来没有被充分挖掘,之后如果用这种方法来投资,从大的概率上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收益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长期价值投资在A股市场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良好,可以在未来几年充分地分享到中国牛市的成果。”王亚伟在出席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时表示。

  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演讲中,王亚伟总结了六大原因表明他看好A股市场已经具备长期价值投资的土壤。

  他表示,现在A股市场中应用价值投资的人少,导致了相关标的长期以来没有被充分挖掘,之后如果用这种方法来投资,从大的概率上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收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