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股份将整合旗下两家地产业务

2015年03月25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常振明希望,对旗下各版块业务进行整合改革,释放“新中信”整体价值,提升非金融领域盈利能力,形成金融与实业并举格局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 图片由中信集团提供。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新中信”对旗下资产的整合改革将从地产起步。

  中信股份(0267.HK)董事长常振明在昨日(3月24日)发布的《致董事会及股东信》中指出,集团将整合旗下中信地产及中信泰富地产两家企业 “通过整合两家地产企业优化管理架构,在更短时间内释放更大价值。”常振明说。

  “新中信”诞生于涉资超两千亿元的赴港整体上市计划,同时史无前例地大比例引入外资入股。

  “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目标是要逐渐形成金融与实业均衡发展的局面。”中信股份董事长常振明在公司2014年业绩会上指出。他表示,集团今后将审视旗下每个业务板块,并制定方案,提升非金融领域盈利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