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完成收购中信股份

2014年08月25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集团持有中信股份77.90%的股份,公众持股比例约为21.87%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信泰富(0267.HK)今晚(25日)宣布,在获得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后,公司已完成对中信股份100%股权的收购,并将更名为“CITIC Limited 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更名手续预计于27日完成,以此名在香港联交所交易预计于9月1日开始。

  中信今年4月公布集团注资上市细节。中信泰富以近2270亿元收购中信集团主要业务平台中信股份100%股权。交易支付包括向中信集团发行约2332亿港元对价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