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政松绑超预期 沪指开盘站上3800点

2015年03月3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去年“930新政”大幅放松首套房贷政策,并对首套房标准明显放宽之后,此次再度放松二套房贷政策,信贷对住房市场尤其是改善性需求的支撑力度不断加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信贷财税双管齐下,3月下旬,房地产行业迎来政策密集期,行业发展也迎来松绑。3月31日A股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822.99点,上涨36.42点,涨幅0.96%;深成指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报13420.92点,上涨227.60点,涨幅1.73%;中小板指微涨0.15%,创业板指微涨0.17%。

  盘面上,家用电器板块领涨涨逾3%,房地产涨逾2%,建筑装饰、非银金融、银行、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板块多数飘红,荣安地产、天房发展、国兴地产、金融街、嘉禾集团、金地集团、万科A、信达地产等涨幅较大。截至上午9点36分,房地产涨幅跃居榜首,荣安地产、深深房A涨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