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进入审理阶段 业绩反转无碍调查结论

2013年11月15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表示,对隆基股份立案调查是针对其前期已经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此后的业绩调整不会对案件调查结论产生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杨璐 曹文姣)11月15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通气会上称,目前隆基股份一案调查已经结束,正在审理过程中。今年5月4日,A股首例上市当年即宣告亏损的企业——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1012.SH,下称隆基股份)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

  2011年7月,隆基股份通过发审会,其在2013年3月取得发行核准批文期间利润同比大幅下降,2012年1月出现巨额亏损。由于隆基股份未按规定及时报送业绩出现的重大变化,未在招股书中披露,也未在发行过程中对上述变化进行补充汇报。据此,证监会于2013年4月25日对隆基股份立案稽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