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看得懂、说得清 上交所修订并购重组披露要求

2019年12月20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增加重组承诺相关信息披露内容,明确对盈利预测及商誉减值的持续信息披露,新增重组标的整合进展的定期披露
12月20日晚,上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配合证监会近期新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对2015年发布的《重组指引》进行了修订。

  【财新网】(记者 张榆)针对重组实施后各方比较关注的业绩补偿、商誉减值等问题,上交所希望从信息披露角度加强引导和监管。

  12月20日晚,上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下称《重组指引》),配合证监会近期新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下称《重组办法》)对2015年发布的《重组指引》进行了修订,核心在于较大幅度地简化信息披露要求的同时,突出对重组业绩承诺和重组整合实效的信息披露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