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重组方案出炉:定增1000亿股 汇金认购六成

2019年12月18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为1元/股,意味着恒丰银行定增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该方案尚待银保监会核准
2019年12月18日,恒丰银行官网信息称,恒丰银行在济南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等议案。

  【财新网】(记者 梁虹 吴红毓然)备受市场关注的恒丰银行重组迎来新消息。

  2019年12月18日,恒丰银行官网信息称,恒丰银行在济南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下称方案)等议案。

  根据方案,恒丰银行将非公开发行1000亿股普通股股份。其中,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认购600亿股,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360亿股,新加坡大华银行和其他股东拟认购40亿股。相关方案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