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恒丰银行重制账本 历史实收资本被批复

2019年10月30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丰银行总部正式从烟台变更为济南,夯实账本,是引资重组的基础
10月8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同意恒丰银行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9亿元增加至近112.1亿元。同时,银保监会亦同意该行将住所变更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8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恒丰银行的重组有了一些新进展。

  10月8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同意该行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9亿元增加至近112.1亿元。同时,银保监会亦同意恒丰银行将住所变更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8号”。

  这意味着,从行政许可的层面,恒丰银行夯实了近95.2亿元的资本金;其公司总部正式从山东省烟台市,变更为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市。

  这95.2亿元的“真金白银”是谁的?据接近恒丰银行高层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一监管批复,仅是针对历史上实收资本的批复,并非是针对新近增资的批复。这是为下一步正式引资重组夯实基础。

7亿问题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