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将化解风险列为重中之重

2018年03月31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丰银行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把防风险作为一切业务工作的前置,维护银行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深化内部改革,重塑恒丰文化
在原董事长蔡国华被查四个月后,恒丰银行即将迎来新任董事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原董事长蔡国华被查四个月后,恒丰银行即将迎来新任董事长。

  恒丰银行官网披露,3月30日,烟台市委研究决定,陈颖出任中共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委员会书记。陈颖原为山东银监局局长。(见财新网“陈颖拟任恒丰银行董事长 原为山东银监局局长”)

  除此,据恒丰银行官网披露,3月12日-13日,恒丰银行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山东省人大副主任、恒丰银行原临时党委书记王华,与各分行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