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恒丰银行数位高管再被查

2018年03月12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原董事长蔡国华在2017年11月被正式调查以来,恒丰银行的盖子终于被揭开
恒丰银行在原董事长蔡国华被调查之后,近期该行又有三位高管被调查。这是财新记者独家了解的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传媒最新合作出品的单项垂直产品“我闻/金融人事2018”对此事件有更详细介绍。)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恒丰银行在原董事长蔡国华被调查之后,近期该行又有三位高管被调查。这是财新记者独家了解的进展。

  2017年11月28日,山东省委宣布,对恒丰银行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免职,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恒丰银行纪委书记、原烟台市纪委副书记王晓森被免职。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任了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王锡峰、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出任该行副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