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恒丰银行行长免职案未结 副行长毕继繁主持经营大局

2016年12月2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丰银行一直没有任命新的行长,只宣布了由副行长毕继繁暂时主持全行经营工作。难道恒丰要重演原董事长姜喜运期间十年不任命行长的历史?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行长林治洪被免不到一个月后,恒丰银行近日下发通知,称副行长毕继繁将“暂时主持全行经营工作”。

  12月27日,恒丰银行下发关于调整行领导分工的通知,称经总行党委研究决定,对部分行领导分工继续调整,毕继繁暂时主持全行经营工作,聂大志协助毕继繁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行长林治洪被免职的有效性尚且存疑。目前恒丰银行未宣布毕继繁接任行长,这样的安排,可以省过银监会批复资格、报送烟台市委组织部批复等程序。在恒丰银行前任董事长姜喜运掌舵期间,该行十年无行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