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半年净利近400亿 增速重返两位数

2017年07月24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行推进“轻型银行”战略,甩掉规模包袱,看重效益与质量,不良率连续两个季度下降,资产质量持续好转
招商银行7月24日晚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上半年,该银行实现净利润约393亿元,同比增逾11%。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甩掉规模包袱的招商银行,日渐看重效益指标。招商银行7月24日晚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上半年,该银行实现净利润约393亿元,同比增逾11%。

  这是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净利润历经数年个位数增长后,重返两位数增长。2010年至2013年,招行每年年度净利润增速均在10%以上,2014年至2016年增速均为个位数。2016年上半年,招行净利润同比增速约为7%,基数不算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