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股三大股指累涨 能源板块创今年最大单周跌幅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24日 09:39
投资者担忧能源公司将无法达到其营收增长的预期值,将冲击美股公司二季度的整体营收增长表现。
周五(6月24日),美股科技股上涨,能源股也出现反弹,带动美股整体上涨。而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累涨,标普500指数单周累涨0.21%,道指累涨0.05%,纳指累涨1.84%。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五(6月24日),美股科技股上涨,能源股也出现反弹,带动美股整体上涨。而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累涨,标普500指数单周累涨0.21%,道指累涨0.05%,纳指累涨1.84%。

  油价成为近期市场紧密关注的焦点。周五油价虽然出现回升,但本周WTI原油累计下跌约4.4%,布伦特原油累计下跌约3.9%,均为连续第5周下跌。能源板块周五也随油价反弹而出现上涨,收盘涨了0.8%,但本周同样累计下跌达到2.9%,为今年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