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科技股急转下挫拖累美股 英大选结果意外英镑下跌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10日 08:41
分析师认为,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美股科技股的价值
周五(6月9日),“FANG”的股价纷纷下跌超过3%,带动整个科技板块急挫。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被市场并称为“FANG”,它们近来的疯狂上涨成为推升美股屡创新高的重要因素。但在周五(6月9日),“FANG”的股价纷纷下跌超过3%,带动整个科技板块急挫。

  苹果及微软的股价在周五也跌去3%左右,而去年标普500表现最优的“妖股”英伟达,也成为周五跌幅最大的科技股,收盘下跌超过6%。有分析师认为,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科技股的价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