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 美股收高 科技股终结两连跌迎来反弹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14日 08:56
尽管美国通胀形式疲软使舆论纷纷对加息前景不乐观,但分析认为美联储仍将在年底前再加息一次,迈出缩表第一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6月13日),美国股市收涨。科技股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跌,迎来反弹。油价也在OPEC月报的刺激下小幅收涨。

  市场的关注目光紧盯即将到来的美联储FOMC会议。华尔街已将加息认定为几乎确定的事件,市场预期将加息25个基点。尽管美国通胀形式疲软使得舆论纷纷对加息前景不乐观,但分析人士表示美联储仍可能将在年底前再加息一次,并且迈出缩表第一步。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份生产者价格环比基本持平,英国5月份总体通胀率升至2.9%,创四年高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