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亚马逊进军线下食品零售 美股零售板块下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17日 09:16
穆迪首席零售业分析师表示,亚马逊将不会把目光停留在食品零售领域,而是目标整个零售业
周五(6月16日),亚马逊宣布收购线下食品零售企业,进军线下零售业。美相关零售类股纷纷大跌。而美元在创下近月大幅上涨之后回吐下跌,美债收益率亦收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6月16日),亚马逊宣布收购线下食品零售企业,进军线下零售业。美相关零售类股纷纷大跌。而美元在创下近月大幅上涨之后回吐下跌,美债收益率亦收低。

  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6月16日宣布,将被亚马逊以每股42美元、总额137亿美元现金收购。穆迪的首席零售业分析师Charlie O'Shea表示,亚马逊将不会把目光停留在食品零售领域,而是目标整个零售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