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5.5亿赔付欣泰电气欺诈发行投资者(更新)

2017年06月0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赔付对象分为一级市场新股投资和二级市场交易适格投资者;IPO前持有欣泰电气的股东及关联人,以及董监高增持买入,不属于先行赔付对象
兴业证券(601377.SH)6月9日发布设立5.5亿元先行赔付专项基金的公告,列出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适格投资者的具体赔付方案。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 朱亮韬)欣泰电气(300372.SZ)欺诈发行投资者赔付工作终于迈出实质性一步。兴业证券(601377.SH)6月9日发布设立5.5亿元先行赔付专项基金的公告,列出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适格投资者的具体赔付方案。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同日表示,对兴业证券的先行赔付工作表示支持,证监会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邓舸透露,中国证券业协会此前已经牵头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兴业证券,成立了先行赔付工作小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