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要约信披或存拖延 上交所对爱建集团发出监管函

2017年05月21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处在控制权争夺战爆发前夜的爱建集团停牌已超过一个月,举牌方的要约收购文件也尚未对外披露。此前举牌方曾表示,将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拟以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的身份,改组董事会
控制权争夺战一触即发的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建集团”, 600643.SH )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监管函显示,上市公司对举牌方的要约收购信息披露或存拖延。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控制权争夺战一触即发的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43.SH,下称爱建集团)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监管函显示,上市公司对举牌方的要约收购信息披露或存拖延。

  5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称,于5月18日收到上交所下发的《关于爱建集团举牌相关信息披露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交所在监管函中表示,投资者要约收购公司股票的信息属于按照相关规则应当披露的信息,“请爱建集团及时办理相关股东的信息披露事项”。此前,举牌方回复上交所称,其母公司要约收购爱建集团30%股权的方案已经获得广州市国资委的同意批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