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慧球科技信披失控 实际控制人成谜

2016年09月13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慧球科技落入此等境地,缘于其在信息披露问题上对抗监管,而所有人都在问,这家似乎突然失控的上市公司到底有谁控制
9月13日,因信息披露制度完全失控和拒绝整改,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上交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9月13日,因信息披露制度完全失控和拒绝整改,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慧球科技,600556.SH)被上交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转入风险警示板交易,股票简称从慧球科技变更为“ST慧球”。

  此外,股票交易也因此多了更多限制,例如涨跌幅限制调整为5%,投资者只能采用限价委托方式参与交易等等。当日,ST慧球开盘后即封死跌停板。

  慧球科技落入此等境地,缘于其在信息披露问题上对抗监管,而所有人都在问,这家似乎突然失控的上市公司到底有谁控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