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慧球科技叫板上交所 董事会被要求全体整改

2016年08月15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按规定披露、实际控制人不明,被上交所暂停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资格
A股上市公司慧球科技被上交所暂停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资格,且要求董事会及全体董事进行整改。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上市公司慧球科技(600556.SH)曾在股灾期间作为首例大股东资管计划被强平名噪一时,如今则因拒不披露股东权益变动且屡教不改、实际控制人不明,被上交所暂停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资格,且要求董事会及全体董事进行整改。

  8月15日,上交所发布通报称,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多次要求慧球科技及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等义务,但慧球科技至今未按照规定披露股东提交的权益变动报告书,未认真落实相关监管要求;上交所认定,慧球科技未建立有效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公司实际控制人状况不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