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披问题严重 上交所对慧球科技实施ST处理

2016年09月09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9月13日起对慧球科技股票实施ST,9月12日停牌一天。转入风险警示板后,股票价格的涨跌幅限制变为5%

  【财新网】(记者 张榆 朱亮韬)作为上市公司,慧球科技信息披露制度却在近两个月几乎陷入瘫痪,最终演绎了一出“不作不死”的戏码。9月9日新闻发布会上,上交所方面表示,将自9月13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ST),9月12日停牌一天。股票简称将由“慧球科技”变更为“ST慧球”。

  8月26日,上交所发出监管通报,并同步向慧球科技发出工作函,提出了恢复公司信息披露监管秩序、核实公司实际控制人情况、追查公司尚未披露公告全文泄露的责任以及公司董事会应当自查整改等四项要求,并督促公司在9月9日前完成整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