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市黑色系遭血洗 传统旺季钢价为何下跌?

2017年04月12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焦煤、焦炭、螺纹钢、铁矿石等品种大幅下跌,其中“双焦”逼近跌停;现货市场钢材价格自3月中旬开始持续下行
4月12日,大宗商品期货市场走势分化,金银贵金属活跃走高,农产品不温不火,焦煤、焦炭、螺纹钢、铁矿石等品种大幅下跌,其中“双焦”逼近跌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2日,大宗商品期货市场走势分化,金银贵金属活跃走高,农产品不温不火,焦煤、焦炭、螺纹钢、铁矿石等品种大幅下跌,其中“双焦”逼近跌停。和2016年春季节节高升的火爆行情相比,上述黑色系品种如今处于“冰火两重天”之际。

  截至当天收盘,焦炭1709主力合约跌幅高达6.98%,报1633.50元/吨;焦煤1709主力合约跌幅高达6.74%,报1154.50元/吨。锰硅、硅铁主力合约跌停,螺纹钢主力合约下跌3.50%,铁矿石主力合约在短暂反弹了延续跌势下跌3.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