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多家金融租赁公司备发二级资本债

2016年12月29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支持金融租赁公司通过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缓解资本约束压力,同时批准三家公司赴H股、A股和在新三板挂牌

  【财新网】(记者 韩祎)12月29日,银监会非银部主任毛宛苑在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银监会鼓励金融租赁行业丰富资本补充渠道,同时鼓励引导各类社会资本进入该行业,增加金融租赁有效供给。

  毛宛苑介绍,银监会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与会内相关部门多次协调沟通,现已下发关于金融租赁公司发行二级资本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支持金融租赁公司通过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缓解资本约束压力,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兴业金融租赁和工银金融租赁在这方面都有准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