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开展16城房地产业务专项检查 要求“查深查透”

2016年11月1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需高度关注房地产金融中不规范的加杠杆行为
在中央统一部署房地产调控后,各部委跟进出台楼市去杠杆政策。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中央统一部署房地产调控后,各部委跟进出台楼市去杠杆政策。

  近期,据财新记者确认,银监会加急下发《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相关业务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称将对16个房价上涨过快的热点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专项检查,内容是截至9月末与房地产相关业务,包括首付贷款、房地产开发贷、与房地产中介及房企合作、理财及信托等多种业务。

  这16个热点城市是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合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天津、福州、武汉、郑州、济南、成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