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北融投原董事长严重违纪 贪腐逾2亿元

2016年10月25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省国资委通报河北融投原董事长、融投控股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严重违纪,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收受财物逾2亿元,但通报并未提及李令成在河北融投担保悬空事件中应承担的责任
资料图:李令成(右)。 图自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河北融投风险爆发近两年尚未有实质进展之际,内部高管或涉贪腐的猜测得以证实。

  10月24日,河北省国资委在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了河北融投原董事长、融投控股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利用职务便利索取收受财物,涉案金额总计逾2亿元的严重违纪案。

  李令成于今年2月中旬被带走协助调查,3月17日,中纪委通报了李令成因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事实。此次河北省国资委通报,披露了李令成违纪的调查结果。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通报并未指出李令成在河北融投风险事件中应承担的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