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北融投违约引发血案 环球巨富CEO被捅伤

2015年10月12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河北融投违约僵局无解,环球巨富CEO王杰被投资者捅伤,风险还在累积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虽然河北融投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北融投)近期出台了风险处置方案,但仍无任何实际动作,投资者情绪愈发失控,近期更是引发了一场血案。

  财新记者获悉,10月11日下午4点过,环球巨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环球巨富)CEO兼总经理王杰在与投资者的沟通会上,被一位投资者捅至重伤,紧急送往医院的重症监护室,12日上午12点左右才刚刚脱离生命危险。该投资者以涉嫌故意杀人被带往公安机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