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4276家私募未交年报被列入异常名录

2016年07月19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旦被列入异常机构公示,即使整改完毕,至少六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机构公示状态
2015年11月6日,上海理财博览会,私募基金展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4276家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仍未提交2015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协会已将上述机构作为异常机构在该机构的基本公示信息以及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对外公示。

  基金业协会今年2月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下称《公告》),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应当于每年度4月底之前,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提交上一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未按要求提交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其列入异常机构名单,并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平台对外公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