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保监会清理保险资管通道业务

2016年06月02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通道业务规模在1万亿左右,目前已暂停新增业务办理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6月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保监会清理保险资管通道业务;官方制造业PMI指数与上月持平;央行将逐步取消纸质汇票;《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年)》发布;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成立;《5G网络架构设计》白皮书发布。

  【宏观新闻】

  据每经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对他们的成长给予更多关爱帮助;确定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措施,更大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决定再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持续降低就业创业门槛。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