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保监会提拔一批中层干部

2016年05月18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批获得擢升的保监会系统干部有十位左右,包括两位主任和八位处长;之后还将进行一批干部的调整
北京金融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易晓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锋)保监会的中层干部调整已然拉开序幕。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保监会近期对一批干部进行提拔,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但尚未下发正式文件。

  这批获得擢升的保监会系统干部有十位左右,包括保监会保险中介监管部副主任赵巍、资金运用监管部副主任邢炜、人身险监管部副巡视员王叙文、财产保险监管部(再保险监管部)再保险监管处处长王思渺、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监管一处(综合处)处长郭菁、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市场监管处处长贾飙。此外,稽查局、政策研究室、法规部和培训中心均有一名处长获得提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