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盈基金、民生加银资管等公司被处罚 暂停3个月业务资格

2016年04月15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处罚包括宝盈基金暂停公募基金产品注册申请3个月;3家基金子公司被要求暂停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备案3个月;投顾公司被要求暂停新增客户3个月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1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对25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年度专项现场检查结果,发现部分公司在以下方面存在违规:一是公司内部的基金投研、异常交易监控等制度执行不到位;二是对部分客户未严格执行客户适当性评估要求;三是个别公司在开展投资咨询业务过程中有误导性陈述;四是部分基金销售人员未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五是个别资产管理产品投资运作违反证监会规定及基金业协会“八条底线”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