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大股东减持再受限

2016年01月11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所落地大股东减持细则,协议转让限制增加;证监会称3月1日不是注册制实施起算点;央行称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8日召开
2015年9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Qilai Shen/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1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交易所落地大股东减持细则,协议转让限制增加;证监会称3月1日不是注册制实施起算点;央行称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8日召开。

  【经济数据】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9日,统计局公布2015年12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6%;PPI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5.9%。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