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暴跌91% 新三板回应称异常交易行为

2015年04月22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18元高价定向增发的中科招商在挂牌新三板之后,成交稀少,22日更出现盘中暴跌至每股1元的异动,具体原因不明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以18元高价定向增发的中科招商在挂牌新三板之后,成交稀少,22日更出现盘中暴跌至每股1元的异动,具体原因不明。

  4月22日,新三板的“热门人物”中科招商遭遇暴跌,盘中最低跌至1.01元/股,收盘报4.86元,当日跌幅90.98%,成交53万元,盘中最高52元,振幅94.64%。

  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隋强独家回应财新记者称,中科招商的交易是异常交易行为,新三板系统在盘中已经监控到了,目前盘中交易也是重点监控对象。已经要求相关投资人提交合规交易的承诺,并要求券商加强投资者合规交易教育。“如果涉及信息披露的,我们也会督促相关账户对交易价格和数量进行披露,若其中涉及到违法违规,新三板也会对其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