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回应“中山帮”异常交易

2015年03月31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高价对倒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行为涉嫌违反新三板规则,新三板已启动调查程序,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财新网】(记者 刘冉)针对近期报道的以“中山帮”为代表的投资者通过高价对倒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行为,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今日(3月31日)表示,上述交易行为涉嫌违反新三板规则,这类交易行为干扰了市场秩序和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新三板态度坚决明确,坚持零容忍,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隋强表示,全国股转公司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市场通报,对异常交易行为全国股转公司一直密切监控,已根据异常监控指引的规定,公布了买卖双方账户名称等信息,利用阳光化的信披机制来提示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