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公司金正食品1转9刷记录

2015年02月15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公司金正食品以500万股为基础,每1股转增9股,转增后股本变为5000万股,刷新新三板“高送转”记录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11日,新三板公司潍坊金正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金正食品,代码为:832029)发布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称,公司以500万股本为基础,每1股转增9股(每股1元),共计转增4500万股,转增后的股本变为5000万股。

  截至2014年6月30日,金正食品资本公积合计2.12亿元,其中,其他资本公积为2964万元,资本溢价为1.83亿元。而此次转增股本所需的4500万元相应由资本公积中的资本溢价1.83亿元转出。转增完成后,公司股权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