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大股东:减持前并不知道受罚

2015年01月19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19日,中信证券跌停开盘,全天未曾开板。截至1月16日,中信证券两融余额高达332.7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331.78亿元。但是年初以来,中信证券累计下跌12.6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市场传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下称中信有限)可能事先知晓处罚而减持的传言,1月19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发布公告称,公司是从网络报道知悉证监会对其两融业务进行处罚,相关报道基于证监会例行发布会的公开消息,事先公司并不知情且未收到任何处罚通知。

  中信证券表示,在发现市场关于中信有限传言后,中信证券向中信有限进行了书面征询,中信有限表示,本次减持中信证券的行为系中信有限正常的经营决策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