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全员涨薪30%左右

2015年01月1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12月报表靓丽,中信证券于今年1月涨薪30%左右,其他券商或跟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月12日,财新记者获悉,中信证券于今年1月起对所有员工进行集体涨薪,虽然每个等级和每个部门涨幅程度存在差异,前台部门薪水涨幅在30%左右,后台可能在10%左右,但涨薪并没有下达任何书面通知。

  今年下半年以来,代表蓝筹股的沪深300指数积累了相当程度的涨幅,其中券商、银行、军工等蓝筹板块涨幅尤甚,国泰君安把上证指数的目标点定在5000点,中信证券宣布A股开启“钻石十年”,在牛市气氛弥漫之下,融资融券业务量超过万亿规模,券商经传统纪业务收入增长的同时,两融业务收入也不可小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