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拟增发H股筹350亿港元

2014年12月29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补充资本金,以推进资本中介业务等资金驱动型业务的发展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中信证券(6030.HK, 600030.SH)昨日(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采取新股配售的方式,增发不超过15亿股H股,初步估算,涉及资金约350亿港元,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

  公告称,此次发行的新股数相当于不超过发行前H股总股本的127.30%及发行后H股总股本的56.01%。此次H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10.17亿股,其中H股股数为11.78亿股。

  此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不超过125.17亿股,其中H股股数为不超过26.78亿股,A股股数保持不变,仍为98.39亿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