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影业完成3.4亿元B轮融资

2014年09月18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恒泰资本等多家投资方联合投资3.4亿元人民币,占融资完成后的乐视影业7%股份

  【财新网】(记者 刘冉)乐视影业今日(9月18日)下午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正式完成B轮融资。包括恒泰资本等多家投资方联合投资3.4亿元人民币,占融资完成后的乐视影业7%股份。

  乐视影业相关财务负责人表示,此轮乐视影业整体估值48亿元,对应2014年预期净利润超30倍P/E,对应2015年预期净利润15倍P/E。

  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本次之所以只向投资方出让7%的股份,目的是想把更多的股份分享给乐视影业的管理团队。而乐视影业作为一家轻资本的IP运营和服务的提供商,“我们没有在投资内容上挣钱,而是更关注服务人次和线下流量,能用多少钱撬动为多少人提供观影的服务。”本次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大电影制作的投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