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艺谋正式签约乐视影业

2013年05月28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影业签约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并成立乐视艺谋视频基金,双方均没有透露签约数额以及基金规模

  【财新网】(记者 刘冉)近日被“超生风波”困扰的著名导演张艺谋在与老搭档张伟平劳燕分飞后,一年内经历与小马奔腾、万达影视的短暂接触,终于为自己找到了新东家。

  5月28日下午,乐视影业联合乐视网、乐视TV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签约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并成立乐视艺谋视频基金,张艺谋电影作品专区落户乐视TV·超级电视。但双方均没有透露签约数额以及基金规模。

  据悉,张艺谋是以艺术总监和签约导演的双重身份,加盟乐视影业。张艺谋在现场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与乐视影业签约,标志着我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专业的合作模式,开启了一个专业的合作模式。我很欣赏乐视的定位,互联网下的电影。加入你们的团队,是我们的荣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