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影业首轮融资将毕 估值超15亿元

2013年08月06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乐视影业的互联网基因,估值水平要比传统影视公司更高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乐视影业“首轮融资即将完成,估值超15亿人民币”。乐视影业是郭敬明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小时代》的出品方之一。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由于乐视影业的互联网基因,估值水平要比传统影视公司更高。

  乐视影业6月底发行的现象级影片《小时代》还未落下帷幕,续集《小时代2:青木时代》即将在8月8日接踵而至。《小时代》虽然电影口碑毁誉参半,但并不妨碍乐视影业创造了包括首日排场、首日票房等多项记录,该片累计票房日前已达4.8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