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影业:《小时代》票房接近5亿元

2013年07月19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18日24时,《小时代》票房已接近5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刘冉)郭敬明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小时代》引起全社会舆论关注,周五(7月19日)该影片出品方之一乐视影业告诉财新记者,截至7月18日24时《小时代》票房已接近5亿元人民币。

  《小时代》的电影票房得益于乐视影业的发行能力。乐视影业告诉财新记者,6月27日,《小时代》在国内20个城市的首日排片为45.01%,有多家影院出现了100%排片的情况。

  乐视影业相关人员介绍,《小时代》的投资方共有十家公司,乐视影业在其中主要负责发行工作。除了乐视影业,还有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金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安迈进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均为联合出品单位,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摄制工作,乐视影业和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大陆地区的联合发行,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和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港台及海外地区的发行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