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影业完成A轮融资 欲在创业板上市

2013年08月12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影业CEO张昭透露,乐视影业2013年计划出品或发行10部影片,目标票房为12亿元;2014年计划出品或发行影片16部,目标票房25亿
资料图:乐视影业。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8月12日)乐视影业宣布公司A轮融资落定,该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创投)领投,乐视星云等数家公司跟投,投资额度2亿元。此轮融资后,乐视影业估值达到15.5亿元。

  乐视影业是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的投资方、出品方之一。据公开资料显示,乐视影业为乐视网的兄弟公司,由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与原光线影业创始人张昭于2011年共同创立。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