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将研究制定创业板再融资规则

2013年08月02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正在抓紧修订创业板首发管理办法,完善创业板公司财务准入指标;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创业板再融资规则,探索建立符合创业板企业特点的再融资机制

  【财新网】(记者 杨璐 见习记者 刘卓哲)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周五(8月2日)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证监会正在抓紧修订创业板首发管理办法,完善创业板公司财务准入指标。同时,证监会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创业板再融资规则,探索建立符合创业板企业特点的再融资机制,满足创业板上市公司持续融资的需求。

  上述人士表示,证监会将在上述两项工作履行相关立法程序后发布实施。 2013年7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相关部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