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通过众筹签约C罗

2014年03月1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网与国内众筹平台众筹网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协商,通过乐视网推出以众筹的形式签约乐视体育代言人C罗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3月18日),乐视网(300104.SZ)与国内众筹平台众筹网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协商,通过乐视网推出以众筹的形式签约乐视体育代言人C罗。

  双方商定,如果该项目能在规定的期限内成功筹集到1万人支持(每人1元钱,目标金额为1万元),项目即告成功。届时,乐视将签约国际足坛明星C罗作为世界杯代言人,所有参与这次“我签C罗你做主”众筹项目的成员均能享受乐视体育在世界杯期间的专享会员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