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起诉百视通子公司

2014年02月14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百视通(600637.SH)控股的风行网播放乐视网独家购买版权的热播娱乐节目《我是歌手》,被乐视网起诉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独家从乐视网(300104.SZ)获悉,因风行网播放乐视网独家购买的热播娱乐节目《我是歌手》,乐视网已向北京海淀法院对百视通(600637.SH)控股的风行网发起诉讼,并索赔100万。

  与此同时,乐视网获得美剧《纸牌屋》在中国的独家电视播放版权,欲再次复制《甄嬛传》的高收视率。

  仅在网络上播放的知名美剧《纸牌屋》讲述美国华盛顿特区政治全景博弈的电视剧2013年一经推出,就凭借精密的剧本,完美的表演获得全球美剧迷追捧,美国总统奥巴马甚至成为其忠实粉丝。该局不仅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在中国亦受到追捧,并引得中共中央常委王岐山多次在干部座谈会议上推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